校领导韩会玲、刘清波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4 10:19:05    点击数量: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我院田欣书记、李艳玲老师、安雷老师陪同检查。韩校长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工会小家、教研室等筹建工作,田书记介绍了我院目前建设情况,韩校长对我院的前期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李艳玲、安雷两位老师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线上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汇报,韩校长指出,要着眼于新学院新发展阶段,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强化专业建设,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对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深入我院调研,同学院全体教师座谈交流,听取我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和工作坊建设等情况汇报。刘书记对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依托“十四五”规划,结合专业特色抓重点创亮点,抓住专业集群优势,规划好专业发展的路线图,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