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年新教师入职典礼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9:22:17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新入职教师建立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1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1年新教师入职典礼。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长李燕玲、全体教师及6位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燕玲院长主持。

34ECF

首先,田欣书记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入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的第一年,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力量。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肩负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希望新入职教师要尽快融入团队,进入工作角色,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发挥专业优势,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要践行保定学院“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199DB

大会进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刘健博士带领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学生代表为新教师献花,表达对新教师的欢迎。

随后,全体教师依次从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李燕玲院长根据新教师的专业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工作分配。新教师纷纷表示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尽快成长为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教师,为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力量。

3399F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