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婧到我院调研座谈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19:40:38    点击数量:

4月18日,组织部长孙婧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

孙婧听取了人工智能学院驻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她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师资队伍学历高,专业强,队伍精干,学院要以培养人工智能行业应用型人才,服务京津冀经济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目标,坚持人才培养与企业深度融合,探索产业学院发展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人工智能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办出自己的特色,一定要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与企业相结合,做到学生就业党旗红、校企合作党旗红。最后孙婧部长表示人工智能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组织部会在学院智慧党建、党建文化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组织部刘志伟、张育玉参加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