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吸收新鲜血液,赓续红色血脉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20:30:07    点击数量:

5月29日下午5:00,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A-114组织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校党委委员、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团总支书记李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主持。

B7FFE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得组织程序进行,发展对象用多媒体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等,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支委会报告该同志的政审情况,并由与会党员对该同志的入党意见进行充分讨论;随后,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是否通过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拟接收的四名同志都严格按照这一流程,逐个接受组织的审查,王文倩、柴润城、王续达、甄博凡这四名同志都符合入党的标准和要求,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这四名同志也纷纷进行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田欣书记发表讲话,祝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她指出本次会议程序标准规范,流程严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品质优秀,思想进步。她强调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B7277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生机活力。希望本次接收的党员同志能够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心,做更高政治站位的表率;主动担当,做认真履行职责的表率;旗帜鲜明,做扬正气、辟谣言的表率;不折不扣,做落实配合各项要求的表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