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志愿者服务2021年国际人工智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18:21:22    点击数量:

10月17日,2021年国际人工智能大赛(IAIC)河北省选拔赛在保定市长城学校举行,来自全省90多所学校的2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个性化教育协会、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保定社区教育学院作为指导单位,由国际人工智能教育中心中国区组委会主办,保定蜗牛漫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长城学校承办。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我院组织50名志愿者参与到大赛服务中,分别在签到组、服务组、裁判助理组等岗位提供服务。

21BA2


开幕式中,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欣致辞,介绍了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此次比赛对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学院将充分运用好人工智能大赛平台,激励学生在服务岗位上长见识、练本领、增才干,为全面推进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153AB


经过严格培训后,50名志愿者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裁判员、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引导参赛小朋友检录、维持现场秩序、计分记录,积极助力大赛的圆满举行。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和好评,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大二学生辛昊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知识的理解,又看到了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