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触碰未来|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14:40:30    点击数量:

人工智能学院专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现设有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三个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以培养掌握人工智能理论与工程技术的专门人才为目标,培养具备从事人工智能算法研究、软件开发、智能控制等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合作精神等全面发展的人工智能科技人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旨在让学生掌握数理统计和数据科学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具备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方法,具有解决大数据行业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高新技术工作岗位。

机器人工程专业主要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要求学生扎实掌握机器人的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和智能控制等专业知识和专项技能,成为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创新科技,触碰未来,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