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5:55    点击数量:

4月2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北赛区)结果揭晓,我院共有24名学生参赛,7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得一等奖的关文理同学拿到了蓝桥杯国赛的入场券。李燕玲、安雷、胡冲等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省赛获奖名单》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2019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共计1600多所高校13万余名选手参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