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团代会|| 以青春之名 扬奋斗主旋律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07:40:42    点击数量:

9月12日,共青团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共青团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同志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同志、团总支书记李星同志,党员学生代表以及各团员学生代表参加。

5F234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星老师首先宣读校团委批复、汇报工作报告。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此次团代会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1、顺应时代潮流,把准青年脉搏,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使命感;2、强化思想引领,注重真抓实干,逐步提升团总支影响力;3、坚持从严治团,注重改革创新,着力激发团组织的内在活力;4、深化人心工程,敢于担当有为,着力推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主持人彭微老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组织团代表进行投票,并按照会议要求公布选举结果。最后,在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人选。

6BF9F

至此,共青团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