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助力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6:36    点击数量:

9月11日,我校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助力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全力协同引导学生安全有序地通过指定通道完成返校报到流程。我院党员教师使用自己的车辆帮助同学搬运行李,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封校管理状态下从校门到宿舍“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减少人员聚集,迎接每一位学子安全、顺利返校。

“同学,我送你去宿舍楼。”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教师服务队驾驶着标有“人工智能学院志愿服务车”的车辆,询问需要帮助的同学,为其搬运行李,送至宿舍楼下。老师们奔波在校门与宿舍之间,既减轻了学生们开学时的返校负担,又缩短了入校时间,还能避免开学时的人群聚集。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爱心温暖每一位返校的学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彰显了我院党员教师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今后,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党员教师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两手抓,确保“双战双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