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08:37:22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火灾应急防御意识和防骗防盗、交通安全等意识,2021年9月24日,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安全工作处赵全学老师在昌绪学术报告厅给2021级新生做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出席讲座,并发表讲话。

63616

党总支书记田欣发表讲话

田欣书记强调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作为学校管理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21级新生重视此次讲座,认真学习校园安全知识,避免危险的发生。

7F64D

赵全学老师进行安全知识讲座

3B481

李星老师进行讲座总结

讲座结尾由李星老师做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生危险时不慌乱有序撤离,互帮互助,遇到危险情况及时通知他人。

灾害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防患于未然,通过了解、认识和掌握一些相关的知识、常识来进行自救,最大限度的减少灾害所带来的危险,保护自身安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