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1 08:06:05    点击数量:

又是一年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2021级的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从今天起,大学新生活的第一课——军训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军训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人工智能学院隆重了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会议开端,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燕玲讲话,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各种事宜,以及新生军训的注意事项。

会议第二部分,由在校生代表田立宁代表在校生发言介绍了学生生活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军训期间,21级的参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

会议第三部分,新生代表梁赛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军训的期望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会议第四部分,由军训教官于冉代表教官团发言,讲解了军训的相关流程以及军训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军训相关问题的解答。

会议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讲话,总结了各种开学新生需要注意的事宜,安排任务,保障军事训练的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了本次动员大会,各位21级学子一定对军训生活充满了更多幻想。预祝各位21级学子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拥有一份难忘的军训记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