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 | 一篇热血又激动人心的推文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5:57    点击数量:

秋季运动会

冲锋号角随风起,田径健儿赛秋高,汗水在赛场上闪亮,青春在心底里珍藏。运动场上澎湃着青春悦动的气息,激荡着蓬勃向上的热情。这是意志力的比拼,是一次最绚烂的绽放。

运动员出发迎战

年轻的你们自信飞扬!你们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起跑点。在观众热烈的叫喊声中,我们看到你们脸上洋溢着的自豪和勇敢。你们激情澎湃,你们斗志昂扬!

运动会精彩瞬间

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健儿们,他们是一支敢于梦想,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团队。他们的理念是:与自信同在,与成功同行。他们将秉承“用火的热情迎接比赛,用海一般的胸怀面对失败,用花的灿烂迎接胜利”。人工智能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将用青春的画笔勾画着属于自己的色彩,用拼博与收获放飞辉煌梦想!

来自于观众的鼓舞

勇敢无畏的运动健儿啊,观众的呐喊声正随着你们的每一次迈步而越来越大,加油声此起彼伏。

35F14

属于教职工的比赛

在操场上,除了同学外,还有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他们教授知识和做人。今天在操场上,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早晨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拼搏属于每个年轻的心房。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共同面对

让生命回味这—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

终点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

愿人工智能学院明天会更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