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8:59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我院大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学院特举办“建党百年,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21级人工智能一班杨丹同学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同志,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燕玲同志,李宝才老师,李鑫老师,辅导员彭微老师,辅导员李星老师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2021年10月18日早上七点我院全体学生在操场观看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朝气蓬勃的国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头挺胸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25629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同志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未来,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民族振兴的责任感。并借此机会,向人工智能学院团体学生提出脚踏实地与心怀感恩的要求与期盼。

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的赵悦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战胜自我,勇往直前,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性、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青年。字里行间饱含着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和荣耀,也充分表达了身为一名党员学生的责任使命与青年担当。

E969

今天的“建党百年,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是人工智能学院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弘扬时代主旋律的育人阵地。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全院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更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激励同学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实践中成长,在担当中历练,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性、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新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