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6 19:11:42    点击数量:

为了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拓展思维,增强互信,我院特于2021年11月6日,在J楼举办"团学素拓活动"。

14471


“驿站传书”游戏,通过成员间的无声配合,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大家意识到,一件事的成功来源于每个人的努力。

12C04


热闹的七巧板游戏,使同学们在过程中体会到了团队的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在完成一件任务时各部门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

1CBBD


李星和彭微老师对这次团学素拓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团学的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励,将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作为自己的第一宗旨。


学生会主席田立宁,团总支副书记庞雅月表达了团学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协作,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提高工作效率,将服务学院放在第一位,勇往直前。


此次团学素拓活动顺利落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更培养了团学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的凝聚力,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具有深远的意义。

19BB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