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专题讲座||发挥综合性工创中心优势 ,构建多学科交叉融合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19:16:45    点击数量: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提高我院学生科技创新素养,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房静主任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科研成果,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

F05E


此次学术交流会在昌绪报告厅举行,由人工智能学院李燕玲院长主持,安雷、王岩、李鑫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对于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立足学科特点,根据各行业优势,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工作。开展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实践课程群和结合行业特色的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实践项目。

F432


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开拓思路,感受思想的碰撞,同学们对于知识的认识和见解进一步拓宽,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

1F8CB


我院举办此次学术交流会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科技创能力,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保障。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具有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已成为我们在未来竞争中赢得主动权的关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