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17:00:59    点击数量:

3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D-133举行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鸿羽主讲,2021级辅导员李星主持。

1BA3E

958D

会上,吕鸿羽副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两个问题重点展开论述。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对待原则性问题绝不含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知识基础。另外,学生干部要做好联系师生的工作,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

10C2F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重新定义了学生干部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方法和手段,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对于未来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分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此次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