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参观学习,促进校企合作共赢——我院到思源朗郡科技园洽谈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17:45:35    点击数量:

3月8日,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余颖副局长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长李燕玲及相关负责老师前往思源朗郡科技园参观学习,并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15795

田欣一行参观了博文瑞达、银乐科技等公司,并与11家公司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

6706

洽谈会上,李燕玲院长对我院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希望与各公司在岗位实习、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思源朗郡科技院负责人孙增刚对我院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区企业进行介绍。

7234

余颖副局长表示,希望今后学校与用人单位积极谋划对接,实现学校和用人单位通力合作,找到契合点,真正使双方达到共享、共建、共赢目标。更好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服务地方企业,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