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波到我院调研座谈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20:20:20    点击数量:

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座谈。

刘清波仔细听取了人工智能学院驻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并与其他驻校教师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流,对封校以来,人工智能学院在组织领导、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上给予肯定,尤其是对封校背景下倡导学生自管、自理的方式提出赞赏。

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把学生学习放在第一位。通过不断地加强学风建设,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风来带动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二是现阶段学生管理的工作重点仍是关注学生心理问题。要能够做到随时、不定时地掌握学生的情绪变化,及时干预负面情绪的产生发展,要能够根据封校管理阶段的变化制定不同阶段的工作方案,做到提前谋划。三是学院要有自己的工作节奏。在配合执行学校管理工作要求的同时,要能够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F30B

另外,刘清波就新提任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驻校教师的意见,组织部高乐全、张育玉陪同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