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11:37:29    点击数量:

为提升教师对课程思政基本内涵的认识水平,发挥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学院结合本专业建设特点,立足学校实际召开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课程思政研讨会。

963DC

人工智能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6C09E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D2A8

机器人工程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及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课程思政的教学逻辑以及专业课程中思政元素的挖掘与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课程思政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专业教师树立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带来了深刻的启迪,推动了专业教师对课程思政内涵、建设方法和实施路径的准确把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