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召开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19:41:40    点击数量:

按照《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通字[2021]31号)要求,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部于630日下午在山南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田欣主持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步骤,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总支进行了认真准备。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虚心听取意见。三是认真对照检查,经过深刻剖析和讨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欣报告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欣就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等方面提出要求,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