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赴新程,砥砺奋进向前行——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11:20:17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13日下午一点二十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A-11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李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共13人。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履职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聚焦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谈体会感受,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广泛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就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如何推动学院开局起步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明确了解决措施,并向党组织作出一句话承诺,表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准确查找出自身问题,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奋进姿态建设新征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