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14:41:38    点击数量:

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学生政治热情,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早启蒙、早教育、早引导、早培养”的理念,开展了新生系列入党启蒙教育。全体学生党员和21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学生党员为大家介绍《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推选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细则》、入党积极分子选拔标准,并对入党动机、入党条件等做详细讲解。学生党员对入党流程中每一阶段的条件进行了注释,并把每一阶段所需材料进行了展示,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F495


学习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学生党员讲述自己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思考、行动,通过介绍自己学习生活中得真实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专业发展等方面得经验,让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并且通过身边党员的言传身教,使学生感受到自己通过学习和践行,也可以做到、做好。

14EC7


知史力行,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党员向新生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引导同学们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将个人追求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F9B9


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引导新生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增进了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党群关系和谐,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