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党性根基——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班顺利结课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20:51:50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添党组织新鲜血液和青春力量,11月2日,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9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64人参加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同志,团总支书记李星同志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为全体学员授课。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晰了入党程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时事政治领悟党的理念和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并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AF98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