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21:55:57    点击数量:

1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57C8

刘清波以“百年奋斗,再起新程——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历史地位和主要内容,系统梳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维框架,引领师生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CB18

刘清波强调,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建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