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见习实践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11:06:58    点击数量:

202168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中科曙光公司代表李俭老师来到我校,为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职业规划讲座。讲座开始前首先进行分组,每个组为一个企业,并设立经理,副经理等职位,通过加分机制,促进各组团结奋进,培养团队精神,接下来李俭老师为同学们形象讲述了从大学到进入公司后可能面临的多种情况,分析未来每个方向所要面对的困难和考验,提高了同学们在专业以及工作上的认识。

69日上午,由李俭老师带领同学们在D楼西侧场地进行了一上午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于欢乐的氛围中使同学们真正体验到团队精神,感受团结协作的魅力。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清晰地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实现团队利益的最大化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每个项目都需要观察,并及时讨论改变团队的合作策略。

通过两天的见习实践活动,同学们在了解专业前景及未来可能面临的问题,明确团队协作重要性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冷静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