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人工智能专业企业见习实践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21:22:37    点击数量:

9ABD

1A153

2021年6月2日,我院20级人工智能专业全体同学在我院教师的带领下前往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了企业见习实践活动。当天上午,同学们在迈拓港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保定迈拓港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科技园和工业设计中心,在见习实践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讲解,切身感受了人工智能技术带给社会和生活的变化,充分领略到在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我国实施科技强国、人才兴国的战略。下午,科大讯飞、数梦工厂和华北电力大学的专家为同学们分享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案例,带领同学们了解人工智能的相关专业知识。

1C317

本次企业见习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知到企业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开拓了眼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