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22:37:07    点击数量:

2021527日上午,20级人工智能一班全体学生在D-206开展以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团课。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鑫主持。

该团课分别从“把握信仰的内涵”、“品味信仰的味道”、“找准信仰的差距”、“践行信仰的要求”这四个部分开展,团课活动的开始介绍什么是信仰以及把握信仰的内涵的三个方面。之后以三个实例品味了信仰的味道,以十种人为例找准信仰的差距和践行信仰的要求。

该团课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为主线,侧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要求,从而增强了同学们对信仰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对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他们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确和光荣,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未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而奋斗。

通过这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信仰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为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