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日活动 | 规范自身行为 创建文明校园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20:55:09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21级新生团日班会活动。该活动以“规范自身行为,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强调了校园文明的要求和重要性。

16B26


进入大学便是一名大学生,认真听讲不仅是对任课老师尊重,也是对自己负责。身为当代大学生,自律可以说是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大学不像高中,现在的课堂需要依靠学生的自律,上课期间杜绝出现玩手机,睡觉等。

10DED


李星老师多次强调校园交通问题和电动车使用问题。随着校园私有电动车的增多,许多问题也逐渐暴露出,私有电动车随意摆放、影响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务必做到将个人电动车摆放到正确的停车位、在充电桩上正确充电、不随意拆卸电动车、电动车不超载。从而为自己的安全和创建文明校园提供保障!

17249


通过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创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德育环境,有利于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坚持正确的成才方向。我们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我们有责任规范自身行为来创造和谐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