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日活动 | 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14:03:37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注重行为规范,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人工智能学院在“行为规范,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月积极开展以“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2EC7


本次活动具体讲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垃圾分类是对垃圾传统收集处置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日益恶化的环境,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是当前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举办此活动可以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14265


此次团日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倡导大家共同积极地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提升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要垃圾分类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活动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跃融洽,人员参与度高,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