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赴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习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18:48:55    点击数量:

3月8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6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来到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习。

上午,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6名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动员座谈。党总支书记田欣强调,要尽快从校园思维模式转变到社会或者职场思维模式,利用在机关实习的宝贵机会,在岗位锻炼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院长李燕玲指出,要将课本知识转化到实践应用能力,实习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大家既要学习业务知识,也要学习做人做事,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

下午,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将学生送往实习地。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颖、各处室领导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

162D2

余颖副局长对我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相关举措表示肯定,并对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借助此次机会,与我院在人才交流培养、操作技能提升上深度开展合作。

12686

田欣书记在座谈中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实践育人环节,对我院第一届毕业生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在实习过程中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二是要做到政治意识强、保密意识好,虚心向各处室领导、前辈学习;三是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C033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