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6 17:05:23    点击数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奉献自我、保护环境的意识,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特开展以“清洁美丽校园,共享美好环境”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522D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我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采取条幅、画报等方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

我院志愿者分会积极组织同学们按照活动方案开展了彻底打扫校内外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对教室及清洁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任何有可能藏着污垢的地方都会进行仔细检查,以免错过任何“蛛丝马迹”。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将一堆堆垃圾清扫一空。通过我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卫生死角全部清除,校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23141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关爱他人、服务校园的优良风貌,还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协作意识,树立了我院“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新风尚。

24F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