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毽球飞舞”踢毽比赛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6 18:40:48    点击数量:

为牢固树立学生健康第一的理念,践行我校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计划,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3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信息楼举行了“毽球飞舞”踢毽比赛,校长韩会玲、教务处长王国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长李燕玲、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鸿羽、副院长安雷及在校全体教师、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219A3

赛前,韩会玲校长在致词中强调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塑造健康的人格,培养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还可以宣泄不良情绪,锻炼良好的心理素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促进身心和谐,倡议我院师生带头,积极开展好新时代体育工作,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F7C6

随后,由王国英处长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五组长达30分钟的激烈角逐,韩会玲校长以1分钟踢毽75个的成绩获得教师组第一名。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刘美杰以1分钟踢毽78个的成绩取得第一名,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冯瑾与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王淑娟分别以69、68个的成绩取得第二、第三名。



17806

226BF

1C6A6

1C081

赛后,韩会玲校长、王国英处长以及我院领导为此次踢毽比赛获奖同学颁奖,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来。

1A305

1A622

1DC8D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欣表示为帮助学生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推动体育锻炼和文化学习协调发展,依托瑜伽、毽球社团,成立多个兴趣小组,围绕红色文化、兴趣爱好与体育活动相结合,定期举行学院内部的小型体育比赛。

161EF

本次“毽球飞舞”踢毽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践行我校新时代体育工作开篇布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