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21:17:22    点击数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号召,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4月11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于J-A-114召开征兵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彭微老师以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彭微老师说明了国家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激励政策,鼓励毕业生明确个人目标与定位,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积极参军,奉献青春。

优秀退役学生代表柏泽龙分别从应届毕业生参军优惠政策、士兵的考学提干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政策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征兵政策和个人未来发展的深刻了解。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真实的军旅生活,激起了同学们对于军旅生活的向往之情。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了学生投身国防的决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