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为ICT大赛河北省初赛在我院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18:31:46    点击数量:

为了促进ICT人才生态健康、良性发展,支持产教融合,促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发展,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与逻辑思维。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4名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并于2021年10月17日下午在我校J-B-215以及J-C-201进行2021年“华为ICT大赛”河北省初赛笔试,人工智能学院安雷老师、李宝才老师、赵倩老师进行监考。

“华为ICT大赛”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是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赛则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鸿蒙等方向,以考察学生的创新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为支持产教融合,促进ICT人才生态发展,联合华为授权培训中心,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及具有相关专业的院校举办的“华为ICT大赛”。大赛促进了学生之间、院校之间的交流,让人才互相学习和流动,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发展。

1325A

大赛前夕人工智能学院老师们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与竞赛内容相关的赛前辅导,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为参赛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向,减少了参赛同学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后顾之忧。2021华为ICT大赛河北省初赛在我院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能够积累参赛经验,取得好成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