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新生见面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0 08:17:38    点击数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是生命中最丰富、最能展现自我的几年。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人工智能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19日晚上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新生辅导员李星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辅导员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后,对2021级新生加入人工智能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作为大一新生,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种新生活、开始一段新征程,从而走向一个新的未来,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积极的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其次,各位学长学姐,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也提醒了同学们军训时的各种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可以有一个安全锻炼自我的军训快乐时光。

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了大一新生一些生活上和学习上的相关事宜。

  大学生活具有不可复制以及公平公正的职能,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只有在大学四年拼搏努力,给予自己未来清晰的定义,才能收获满意的答卷,知识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但是是我们通往成功之路必要条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开启属于自己的航路,充足自己的见闻,拓宽自己的圈子,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