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义务优化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21:49:26    点击数量: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志愿者与爱同行”的奉献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对全校师生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能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转化到实践当中,做到学以致用。

1681A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容易出现电脑中病毒,软件清理不干净,造成电脑卡顿、死机等现象,还有学生经常会出现一些PS,PR软件安装问题,这时候我们的志愿者就会提供帮助。

180D8


在志愿活动中,年轻的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他们精湛的技术、娴熟的手法、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校内师生的广泛好评。“能够用自己的专业所长服务学校师生、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们感到很有意义。”志愿者们自豪地说。

15C3C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发挥了志愿者们的专长,培养了志愿者学以致用的品质,也切合了我校“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