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班团干部培训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20:06:43    点击数量:

为持续推进党员为民服务活动,11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在B-111教室举办“人工智能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优秀学生党员干部通过分享成长经历和自我感悟,指导班级团建工作、班委工作,引领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彭微主持,党总支书记田欣、团总支书记李星、学生党员赵悦、李鹏超,生活委员万方源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班团干部共101人参与。

1A06B


培训会上,田欣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培训学习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担当作为的团学使命”三部分内容做动员讲话。彭微老师从工作流程、执行能力、权责分明、面对压力、注重细节、有所作为等九个方面,为大家全面阐述了大学期间学生干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李星老师强调成为一名优秀的班团干部,要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四个方面下足工功夫。


学生党员赵悦从工作方法、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李鹏超站在学委的工作角度,重点讲述了遇到的问题和自己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法;万方源从增强班级凝聚力,处理工作和学习的方法上进行分享。

C2CE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增强了党建带团建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班团干部队伍的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高效完成岗位工作、尽心做好学生表率,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