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9 15:55:49    点击数量:

6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158C0

人工智能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教学教改、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孙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创新创业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抓好产业学院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工智能学院作为首批河北省产业学院,要加强对产业学院建设的认识,制定完善的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坚持“走出去,多交流,引进来,促发展”原则,积极探索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的实施路径和特色,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三要学习领会校党委关于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提出的精神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为学院发展夯实基础。

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