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苑迎春副院长一行访问人工智能学院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5 21:30:55    点击数量:

2022年6月24日,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苑迎春副院长一行访问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李燕玲院长、安雷副院长以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

首先,在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建设和发展交流会,双方领导和骨干教师在专业建设、人陪方案、教学理念、教学实践、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交谈融洽,气氛热烈。会上,大数据教研室刘健主任做了大数据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发展规划汇报。

会后,李燕玲院长陪同农大客人参观了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大数据实验室,机器人教研室胡冲主任为农大客人讲解了人形机器人的原理和功能。

苑院长对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未来能够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专业发展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河北农业大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包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苑迎春副院长大数据系刘永福主任、大数据系吕继兴副主任。

保定学院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包括:人工智能学院李燕玲院长、安雷副院长;骨干教师胡冲、刘健、赵强、李宝才、张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