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2 20:01:05    点击数量:

12月12日下午3:00,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在复建的直隶第二师范学校老校门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鸿羽、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微主持。

1D4C7

宣誓仪式在慷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彭微老师宣布了参加此次会议的预备党员名单之后,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新发展党员们对于自己新的使命的承诺,是对党的召唤最好的回答!

24190

首先,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张雪同志进行发言。风雨飘摇一百年,由小及大,从弱到强,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们极其荣幸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见证党的伟大发展历史。面对鲜艳的红旗郑重宣誓,心在澎湃,血在沸腾,这对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成长的新起点。她表下决心,会不断地发挥身为青年党员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134C4

接着,老党员代表杨姣同志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老党员欢迎新党员同志的加入,并致以衷心祝贺。接着对新老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党中央领导下,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3DC3

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章彦文发言。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或是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更或是在努力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是共产党员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今后要努力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身边的人服务,为所热爱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3B67

144EB

仪式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鸿羽对在场党员同志们做出几点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希望全体党员找到优秀榜样,以优秀起点开始,踏实行动,奔赴党的新征程。

1ACA3

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每名党员在入党过程中必须经历的政治新生和精神洗礼,也是新的开始。希望新党员们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更加用心向党组织靠齐,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1B90E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