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0:37    点击数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3日下午,在人工智能学院J-A-114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召开,共计110人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同志、院长李艳玲同志及所有教师线下参会,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团干部线上参会。会议由田欣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师生支部委员依次进行领学,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院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26703

1A8E7

2B897

1BD22

22905

1D4AE

15DBC

田欣同志强调,全院师生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以新思想推动新发展;坚持学、思、践、悟,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学习紧密结合;常学习、常思考、学问结合,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实现学以促用、学以致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