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宿舍收纳评比来啦!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1 19:58:42    点击数量: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特此开展宿舍收纳评比活动。

1C9FE

优秀文明宿舍

女寝:

一等奖 3#319

二等奖 3#313  2#411

三等奖 2#408  2#412  3#410

男寝:

一等奖 14#215

二等奖 14#216  12#217

三等奖 13#323  12#620  12#226

此次评比活动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院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全面,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以及阳台都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希望受到嘉奖的宿舍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其他宿舍要认真总结,以优秀宿舍为榜样,积极整改宿舍风貌,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