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生涯下午茶”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21:20:46    点击数量: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开展“生涯下午茶”活动。2018级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毕业年级辅导员彭微老师主讲。

彭微老师通报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组织同学们对自身目前就业情况进行分享。全体同学积极发言,每个人都分享目前自己的求职进展,大家互相出谋划策。求职成功的同学分享“简历”优化方法,传授面试“通关秘籍”,帮扶就业困难的同学。

彭微老师对于不同需求的学生进行了不同的建议,从当前形势、如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解答,强调要善于抓住就业机会。同时介绍了“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鼓励大家实现多领域、多形式就业,转变就业观念,勇于到西部地区、到基层、到中小企业就业。帮助正处于迷茫期的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通过此次“生涯下午茶”的分享,毕业生准确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同学们的经验分享和自身实际明确了最佳规划。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搭建“求职”和“升学”的桥梁,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努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