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19:43:11    点击数量: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做好考研及就业准备, 4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D-204举办了一场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2018级成功考研和积极就业的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同学,毕业班辅导员彭微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彭微老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考研及就业情况,对近两年的考研和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参与分享的同学的基本情况。

成功考研的毕业生,分别从选择学校、学业及能力准备、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习资料的获取、初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一战成硕。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就业的毕业生分别从自身定位、专业知识储备、技能准备、心理调试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抓住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田欣书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积极为大家搭建考研和就业平台。同学们要有正确的就业认知,提前做好规划,并积极行动起来。希望同学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进行认真思考,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找准方向,积蓄力量。

此次交流会使2019级的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