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的旋律——我院顺利完成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活动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19:57:59    点击数量:

2022年5月4日晚七点,人工智能学院在阎肃音乐厅顺利进行了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活动的最后演绎,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激情朗诵了《忆峥嵘历史 诵英雄 守坚毅初心 担使命》并演唱了歌曲《万疆》。以诗为诉,或展喷薄胸襟或道娓娓心事,家国情怀、青年志气皆蕴其间,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他们不仅唱响了青春的旋律,更唱出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他们在台上的完美发挥令所有人为之赞叹。


《万疆》这首歌来得恰逢其时,在唯美大气的词曲里找到同样的情感共鸣,抒发出胸中质朴真挚的爱国心情。“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看似朴素平和的词句,字字直戳心底,自有千钧之力。

比赛中,我院学生齐聚在阎肃音乐厅,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团的拥戴对未来的憧憬。听似沉稳的歌声里却饱含深情与敬畏。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份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合唱比赛线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来为人工智能学院投票加油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