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爱,共赴山海 | 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资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4 20:26:58    点击数量:

季忆长留夏,风涌少年时

2022530日,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湖畔旁的草坪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欣、院长李燕玲、党总支副书记吕鸿羽、副院长安雷、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出席本场晚会。

隽永的寄语 永远的祝福

保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嘱托,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在大学时期种下的美好的诗和远方,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田欣书记讲到,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大家未来要自信、争先、充满阳光,要将大学记忆中每一张定格的美好画面穿成一串珍珠项链,项链上的每一颗珍珠熠熠生光!

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

夏日的风拂过绿茵草地,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老师们的一曲《明天会更好》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情和真诚的祝福。《时光机》、《房间》唱出了对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不舍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们用真挚的歌声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眷恋之情。

毕业季专属盲盒——拆开“AI+”的温暖

毕业典礼上,2022届毕业生每人都收到了一只充满惊喜与祝福的“盲盒”。存放在“盲盒”里的,是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是学院领导老师的温暖寄语,是一份珍贵的回忆。水杯、U盘、帆布袋、定制笔记本、雨伞......这些是学院精心准备的盲盒毕业礼,打开一个未知,收获一份惊喜。

愿你们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rgzn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